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魅族16 Plus获认证:骁龙845+8G内存

来源:快科技 作者:振亭 编辑:振亭 浏览

小编: 上个月,魅族16通过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认证(型号为M882Q),现在定位更高的魅族16 Plus也来了。7月21日消息,一款型号为M892Q的魅族新机通过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认证,考虑到魅族15 Plus型号为M891Q,该机便是魅族16 Plus

上个月,魅族16通过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认证(型号为M882Q),现在定位更高的魅族16 Plus也来了。

7月21日消息,一款型号为M892Q的魅族新机通过了无线电发射设备型号核准认证,考虑到魅族15 Plus型号为M891Q,该机便是魅族16 Plus。

根据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透露的消息,魅族16 Plus采用了6.5英寸18:9 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8GB内存,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而且魅族16 Plus还配备了双扬声器,额头要比三星Galaxy S9+窄,前置摄像头不居中等。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16同样搭载了骁龙84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内存,同样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魅族16 Plus通过认证:骁龙845+8G内存

此外,魅族还有一款中端机型X8,该机搭载的是骁龙710处理器,配置比同样搭载骁龙710的小米8 SE要高,屏幕尺寸也更大,定价不超2000元,值得期待。

支持屏幕指纹识别 魅族16 Plus通过认证:骁龙845+8G内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1/129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