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安卓测试版V6.7.2更新:订阅号改回旧模式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编辑:随心 浏览

小编: 昨天,微信安卓测试版再次更新,版本号为V6.7.2。主要有3大变化:1、订阅号的展示方式由“消息流”改回之前聊天列表的样式2、扫一扫可拍照翻译整页中英文3、可以把常用的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6

昨天,微信安卓测试版再次更新,版本号为V6.7.2。主要有3大变化:

1、订阅号的展示方式由“消息流”改回之前聊天列表的样式

2、扫一扫可拍照翻译整页中英文

3、可以把常用的小程序添加到“我的小程序”

微信安卓测试版V6.7.2更新:订阅号改回旧模式

6月20日,微信6.7.0版本上线,同时订阅号改版,将不再以列表形式展示,而是以feed流形式展示。有人质疑消息阅读率会下降,但微信官方表示这完全不存在,实际测试效率会提升,而且不好的公号会迅速被用户取关。

实际不少网友反馈,虽然可以在订阅号消息列表右上角,回归订阅号会话列表,但多一步还是麻烦,有时干脆就不刷后面订阅号了。不清楚这次改版是否与此有关。

微信安卓测试版V6.7.2更新:订阅号改回旧模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4/131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