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神坛斗士》将推出蓝光Box 30年童年回忆全收录

来源:游民星空 明镜Mirror 浏览

小编: 最早于1988年上映的动画《魔神坛斗士》给不少粉丝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童年印象,适逢动画上映30周年,制作方Sunrise也在近日宣布将于今年正式发售《魔神坛斗士》BD-Box。根据介绍,《魔神坛斗士》BD-Box将于今年12月5日正

最早于1988年上映的动画《魔神坛斗士》给不少粉丝们留下了难以磨灭的童年印象,适逢动画上映30周年,制作方Sunrise也在近日宣布将于今年正式发售《魔神坛斗士》BD-Box。

根据介绍,《魔神坛斗士》BD-Box将于今年12月5日正式发售,《魔神坛斗士》39集动画以及OVA作品都将蓝光化收录其中,除此之外TV版OP/ED、OVA动画的OP/ED,以及特别制作的小册子都将收录其中。

本次发售的《魔神坛斗士》BD-Box售价5万日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3056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移步官方网站查看更多详情。

官方发布的宣传PV也对比了原版与蓝光版本的画面效果,从视频中看蓝光版更清晰一些。

《魔神坛斗士》将推出蓝光Box 30年童年回忆全收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5/1316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