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手握20亿美金:80辆FF91零部件将组装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有了许家印的入股,贾跃亭的造车梦终于可以更加无忧无虑的实现了。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法拉第公司经过多次融资之后,现在已经有20亿美元的充足资金,而他们现在已经买进了80辆FF91零部件,而这也会是首批交付FF91的数量。需要

有了许家印的入股,贾跃亭的造车梦终于可以更加无忧无虑的实现了。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法拉第公司经过多次融资之后,现在已经有20亿美元的充足资金,而他们现在已经买进了80辆FF91零部件,而这也会是首批交付FF91的数量。

需要注意的是,FF91的生产工作还没有开始,但是车辆进入了最后的测试认证过程中,主要涉及车载电池、热力系统、动力总成等。

目前,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第一辆FF91何时下线,目前法拉第公司没有给出具体的日期,但是之前贾跃亭不止一次的表示,FF91会在年底交付。

至于FF91的售价,据说每辆车是200多万,定位是宝马奔驰相比较的。

FF91北美官方试车公布:70分钟高速行驶无压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5/131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