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起诉美国盗版网站 索赔110亿日元

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淳 编辑:小淳 浏览

小编: 任天堂除了是世界知名的游戏公司之外,它还是一家与迪士尼齐名的业界版权战神,熟悉游戏圈的人都知道任天堂对于旗下IP非常重视,任何侵权行为都任天堂法务部无情打压,这不,这两天任天堂又出手了。近日,任天堂正式起诉了两个

任天堂除了是世界知名的游戏公司之外,它还是一家与迪士尼齐名的业界版权战神,熟悉游戏圈的人都知道任天堂对于旗下IP非常重视,任何侵权行为都任天堂法务部无情打压,这不,这两天任天堂又出手了。

近日,任天堂正式起诉了两个美国游戏ROM下载网站——LoveROMS和LoveRETRO,这两家网站都属Mathias Designs旗下。

这两家网站都提供盗版游戏ROM下载,网站功能与国内的一些游戏破解网站类似,不过更严重一些,网站直接提供下载地址。

任天堂称两家网站每月流量超过1700万人,并非法提供自家游戏下载。任天堂要求该公司删除所有资源,索赔1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

LoveROMS已经删除了所有任天堂的游戏,而LoveRETRO“已被有效关闭,直至另行通知。”

同一时间,任天堂向开源社区GitHub发送了一份律师函,要求其下架一款网页端GBA模拟器。

任天堂起诉美国盗版网站 索赔110亿日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5/131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