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将试水无人配送 计划2019年规模化运营

来源:快科技 作者:岛叔 编辑:岛叔 浏览

小编: 今天,美团官方宣布其开放无人配送平台,帮助自动驾驶技术在外卖配送场景落地。据称其即刻开始无人配送的试运营,并计划在2019年实现规模化运营。据美团官方的消息,当前美团外卖面临较大的配送压力,全国范围内日最高订单可

今天,美团官方宣布其开放无人配送平台,帮助自动驾驶技术在外卖配送场景落地。据称其即刻开始无人配送的试运营,并计划在2019年实现规模化运营

据美团官方的消息,当前美团外卖面临较大的配送压力,全国范围内日最高订单可达2100万单由此还带来了较高的配送成本,美团希望通过开放无人配送平台改善其配送效率和降低相关成本。

据相关报道,美团方面在谈及发展无人配送所具备的优势以及所面临的问题时,其坦言美团有着全国范围内的用户使用场景的大数据积累,可供其无人驾驶作为原始积累起步,据称其还在团购、外卖的业务历练当中沉淀磨砺了较强的技术实力来服务无人配送平台的合作伙伴。

同时,美团方面也表示其在无人配送赖以驱动的人工智能领域尚无太久的经验,还缺乏对机器学习的深度掌握和探索。另外无人配送本身需要较长时间的开发和投入。

此外,美团还在其发布会现场展示了美团无人配送概念车、试运营阶段的无人车“小袋”以及无人机等无人配送装备

美团将试水无人配送 计划2019年规模化运营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5/132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