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收购恩智浦案能否通过?依然待定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两年前,高通决定收购恩智浦,而这笔收购案想要完成,还需要中国有关机构的审核,而7月25日也就是今天,是这个收购案是否通过的最后期限。据环球科技报道称,高通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股权案依然在进行审查,而中国的有关部门与高通

两年前,高通决定收购恩智浦,而这笔收购案想要完成,还需要中国有关机构的审核,而7月25日也就是今天,是这个收购案是否通过的最后期限。

据环球科技报道称,高通收购恩智浦半导体的股权案依然在进行审查,而中国的有关部门与高通始终保持着良好的沟通。

至于具体这笔收购案什么时候能通过,依然没有具体时间,只能待定。

从外界分析的情况来看,高通极有可能会放弃收购恩智浦,即便赔偿后者20亿美金的违约金。

高通440亿美元收购恩智浦成功与否:周中见分晓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5/132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