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加密货币小幅震荡 比特币报收8200美元

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淳 编辑:小淳 浏览

小编: 7月25日,加密货币市场出现震荡,比特币保持在8000美元以上。截止发稿,比特币报收8200美元,从一早的8483美元下跌约200美元,不过以周为单位,比特币上涨10%,按月来算,上涨34%。以太坊(ETH)报收471美元,当日小幅下跌约1%,以周为单位,

7月25日,加密货币市场出现震荡,比特币保持在8000美元以上。

截止发稿,比特币报收8200美元,从一早的8483美元下跌约200美元,不过以周为单位,比特币上涨10%,按月来算,上涨34%。

以太坊(ETH)报收471美元,当日小幅下跌约1%,以周为单位,以太坊下跌超过4%。

比特币现金(BCH)下跌约2.5%,报收833美元。

按照市值排名的前十大加密货币大部分都出现了下跌,下跌幅度在3%上下。

截止发稿,所有加密货币的市值总额约为2970亿美元。

7月25日加密货币小幅震荡 比特币报收8200美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6/132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