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研究:人们心情不好时工作更努力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最想发泄的渠道是哪种,有人疯狂吃东西,有人疯狂买买买,你有人疯狂工作的吗?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给出的一份研究显示,心情沮丧实际上可以帮助一些人集中注意力,更好地管理他们的时间,更好地安排任务工作。科学

你心情不好的时候,最想发泄的渠道是哪种,有人疯狂吃东西,有人疯狂买买买,你有人疯狂工作的吗?

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给出的一份研究显示,心情沮丧实际上可以帮助一些人集中注意力,更好地管理他们的时间,更好地安排任务工作。

科学家还强调,有些人的情绪低落可能会磨练出对日常生活非常重要的思维能力。

此外,大家也不应该将心情沮丧的人群完全认为他们注意力较低,易发怒失控反应过激。对于这样的研究你认可吗?

最近研究:人们心情不好时工作更努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6/1327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