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WH-1000XM3参考指南曝光 更轻盈的重量

来源:ZAEKE|知客 无畏的希望 浏览

小编: 在去年的IFA展前夕,索尼发布了多款音频产品,其中包含了1000X系列降噪耳机等。时隔一年后,有传闻称在即将召开的IFA 2018展上,索尼打算推出第三代无线头戴降噪耳机WH-1000XM3,现在便有人将这款耳机曝光地干干净净。本次消

在去年的IFA展前夕,索尼发布了多款音频产品,其中包含了1000X系列降噪耳机等。

时隔一年后,有传闻称在即将召开的IFA 2018展上,索尼打算推出第三代无线头戴降噪耳机WH-1000XM3,现在便有人将这款耳机曝光地干干净净。

本次消息的来源是有网友发现隐藏在索尼官网的相关页面,从泄露的WH-1000XM3参考指南中可以看出,该耳机重量从此前的275g降低至255g,同时续航时间还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增强。

索尼WH-1000XM3支持的蓝牙标准从前代的4.1提升到4.2,麦克风从前代的驻极体麦克风升级到MEMS麦克风。

理论上应当有着更好的噪音消除以及良好的拾音能力,但具体效果如何还有待于该机正式发布后才能知晓。

续航方面,为该耳机充电10分钟就可以提供5小时的续航时间。充满电开启降噪模式可连续聆听30小时,而开启环境音模式后仅有22小时的续航时间,关闭降噪模式则有着38小时的使用时间。

最后,索尼WH-1000XM3还顺带把前代的Micro-USB接口升级到USB-C接口,同时仍保留下3.5mm接口以供用户进行使用。

目前暂无更多关于索尼WH-1000XM3的消息,不过按照前代的发售情况来看。就算索尼如约在IFA 2018展上发布会这款新品,要想买到还要等上一段时间。

索尼WH-1000XM3参考指南曝光 更轻盈的重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6/132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