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结束了!高通最终放弃收购恩智浦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上午12点,高通收购恩智浦的事情有了最终的结论,中国方面并没有给出最终的答复,高通也没有继续拖延这个收购的时间,主动放弃了收购。按照高通的计划,收购恩智浦的事情没有实现后,他们将开启最高可达300亿美元的股票

北京时间上午12点,高通收购恩智浦的事情有了最终的结论,中国方面并没有给出最终的答复,高通也没有继续拖延这个收购的时间,主动放弃了收购。

按照高通的计划,收购恩智浦的事情没有实现后,他们将开启最高可达30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为股东创造价值。

2016年,高通正式宣布收购恩智浦,斥资440亿美元,不过收购案需要得到美国、欧盟、中国、韩国、日本、俄罗斯等全球九个国家的主要监管部门批准,不过最终这个收购案宣布没有完成结束。

作为补偿,高通要向恩智浦提供20亿美元。

一切都结束了!高通最终放弃收购恩智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6/133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