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发布整改公告:违规内容一律永久封停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编辑:朝晖 浏览

小编: 针对当前一些网络短视频格调低下、价值导向偏离和低俗恶搞、盗版侵权、“标题党”突出等问题,近日,国家网信办会同五部门约谈“哔哩哔哩”“秒拍”“56视频”等16款网络短视

针对当前一些网络短视频格调低下、价值导向偏离和低俗恶搞、盗版侵权、“标题党”突出等问题,近日,国家网信办会同五部门约谈“哔哩哔哩”“秒拍”“56视频”等16款网络短视频平台相关负责人,对其中12款平台作出应用商店下架处置,要求平台企业对网民负责、对社会负责,作出全面整改。

针对网信办等六部门联合约谈和通报秒拍站内存在违法违规内容的问题,秒拍今日发布整改公告称,完全接受处罚,深刻反省,正视所有问题,正积极开展全面清查整顿。

秒拍在整改公告中表示,将强化内容机制和编审监管,并全面复查历史内容,健全内容审核机制,建立黑名单制度,对发布违法违规内容的创作者一律永久封停。

秒拍表示,坚持积极、向上、健康的内容导向,加大对优质精品原创内容的扶持和传播力度。

秒拍发布整改公告:违规内容一律永久封停

以下为秒拍整改公告全文:

秒拍发布整改公告:违规内容一律永久封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7/134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