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新酷睿CPU没换接口:华擎H310主板自曝兼容8核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8代酷睿上到了6核12线程,日前频繁泄露的Core 9000系列包括i9-9900K、i7-9700K等则会继续加码,升级8核。不过一个问题同时浮现,这批处理器会换接口吗?从VCZ最新拿到的华擎H310CM-HDV主板包装来看,8核新酷睿将依然保持LGA11

8代酷睿上到了6核12线程,日前频繁泄露的Core 9000系列包括i9-9900K、i7-9700K等则会继续加码,升级8核。

不过一个问题同时浮现,这批处理器会换接口吗?

从VCZ最新拿到的华擎H310CM-HDV主板包装来看,8核新酷睿将依然保持LGA1151接口,并向下兼容。

Intel新新酷睿CPU没换接口:华擎H310主板自曝兼容8核

当然,凭以往的经验,向下兼容的前提时升级对应BIOS,否则点不亮。只是受H310所限,i9-9900K将无法超频,恐怕没几个人会如此“大材小用”吧。

最后一提,i7-9700K到底会不会是首颗不支持超线程的i7,还是很让人期待一番的。

Intel新新酷睿CPU没换接口:华擎H310主板自曝兼容8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7/134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