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收缩在美国业务 已有逾3000辆单车无偿捐给当地人

来源:快科技 作者:岛叔 编辑:岛叔 浏览

小编: 近段时间,负面缠身的ofo相继在欧洲、澳洲等地区裁减业务。近几日,其在北美地区的业务受收到波及影响。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ofo在美国的分公司宣布它将收缩在美相关业务。就目前其采取的动作来看,ofo已经从30多个城市快速

近段时间,负面缠身的ofo相继在欧洲、澳洲等地区裁减业务。近几日,其在北美地区的业务受收到波及影响。

据美国当地媒体报道,ofo在美国的分公司宣布它将收缩在美相关业务。就目前其采取的动作来看,ofo已经从30多个城市快速撤出,退守到个别还存有一丝希望和发展前景的城市当中。值得注意的是,去年8月份,ofo的小黄车才刚刚进入美国,这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就显露了如此颓势让人有些意外。

对于当地公众较为关心的ofo撤离的善后问题,ofo在美发言人宣称“它们不会被丢进垃圾堆,我们希望让这些小黄车留在这里,送给用得上它们的人”

Ofo方面表示其投放的4万多辆小黄车不会废弃在街头,成为城市垃圾占用公共资源。目前其已在撤离的其中10个城市给当地社区和慈善组织捐赠了大约3000辆单车。在未来,ofo会在更多城市捐赠更多的车子

此外,就在几周前,ofo公司还对外声称,美国是小黄车的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是ofo的全球第三大的市场,并描绘了“年底拓展到100个城市”的“宏伟蓝图”。此前有关报道还称ofo计划今年夏天在美推出共享电动滑板车,如今看来希望不大。

ofo收缩在美国业务 已有逾3000辆单车无偿捐给当地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7/134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