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霹雳娇娃》确定:三位女主是她们

来源:游民星空 短笛酱 浏览

小编: 新版《霹雳娇娃》电影官方公布了本片的演员阵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娜奥米·斯科特(《超凡战队》)和新人Ella Balinska,这一次没有了华人面孔,而是加入了印度裔和非洲裔的女演员。老版《霹雳

新版《霹雳娇娃》电影官方公布了本片的演员阵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暮光之城》)、娜奥米·斯科特(《超凡战队》)和新人Ella Balinska,这一次没有了华人面孔,而是加入了印度裔和非洲裔的女演员。

老版《霹雳娇娃》由卡梅隆·迪亚茨、德鲁·巴里摩尔和刘玉玲主演,2000年上映时这群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又很能打的女特工们火遍全球,之后在2004年又在《霹雳娇娃2》中亮相。

《霹雳娇娃》重启版算是系列的第三部,由伊丽莎白·班克斯执导,北美定档2019年9月27日。

新版《霹雳娇娃》确定:三位女主是她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8/135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