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会“杀精”?被骗好久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坊间流传出了这样的说法,喝酒会杀精,事实真是如此吗?意大利米兰Fondazione Policlinico机构负责调查的数据显示,一周饮用几杯啤酒或者一瓶葡萄酒实际上更能促进男性生育后代。调查中研究人员发现,被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坊间流传出了这样的说法,喝酒会杀精,事实真是如此吗?

意大利米兰Fondazione Policlinico机构负责调查的数据显示,一周饮用几杯啤酒或者一瓶葡萄酒实际上更能促进男性生育后代。

调查中研究人员发现,被调查的323名饮酒男性中,适度饮酒男性的精子数量更多一些。

为什么要说适度饮酒会促进男性生育后代呢?研究人员表示,葡萄酒中的抗氧化剂以及啤酒中一种叫做黄腐酚的物质可以通过保护细胞不受损害,而稍微改善精子质量。

喝酒会“杀精”?被骗好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8/135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