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洪灾严重:苹果宣布当地产品可免费维修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日本最近一段时间发生了严重洪灾,导致数百人死亡,各方送去温暖的同时,苹果也是及时跟进。现在,苹果日本宣布,日本洪灾中受损的苹果电子设备,都将免费负责维修,这其中包含了iPhone、Mac电脑、iPad平板和iPod音乐播放器等产品

日本最近一段时间发生了严重洪灾,导致数百人死亡,各方送去温暖的同时,苹果也是及时跟进。

现在,苹果日本宣布,日本洪灾中受损的苹果电子设备,都将免费负责维修,这其中包含了iPhone、Mac电脑、iPad平板和iPod音乐播放器等产品。

除了免费维修这些产品外,苹果还将承担邮费,给用户修好的产品邮件回去。

按照苹果正常的保修政策,旗下电子设备因泡水导致的损害并不属于正常保修,而因为日本洪灾的因素,除了一些配件产品之外,本次几乎所有的苹果产品都在免费维修之列。

对于苹果来说,日本这个市场还是相当重要的,今年一季度,其获得了55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了22%,日本也是该季度苹果增长最快的区域市场。

日本洪灾严重:苹果宣布当地产品可免费维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8/135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