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不会有任何放弃行为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对于Intel来说,他们的临时CEO Bob Swan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他们对中国市场的态度没有任何动摇。Bob Swan强调,无论外界大环境怎样变化,Intel对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态度都不会动摇。Intel零时CEO的发言相信

对于Intel来说,他们的临时CEO Bob Swan在最近一次接受媒体采访时候表示,他们对中国市场的态度没有任何动摇。

Bob Swan强调,无论外界大环境怎样变化,Intel对中国市场和中国客户的态度都不会动摇。

Intel零时CEO的发言相信能打消不少外界的担忧,而Bob Swan还表示,Intel一直在评估关税的影响,不过这对半导体行业几乎没有什么不利影响。

过去30年Intel一直在中国市场取得了重大的发展,而Intel自己也是表示,他们在中国有大量客户,而且还在不断增长,所以对于Intel来说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

Intel: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不会有任何放弃行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8/135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