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要降价:大厂都忙着扩大产能

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编辑:雪花 浏览

小编: 从目前上游厂商的们的态度来看,扩产增加产量是必然,而这样一来内存的价格就要下调了。据SK Hynix公布的消息显示,为了缓解产能的不足将投资134亿美元用以在韩国建设内存工厂,2020年投产。按照统计机构给出的数据来看,今年

从目前上游厂商的们的态度来看,扩产增加产量是必然,而这样一来内存的价格就要下调了。

据SK Hynix公布的消息显示,为了缓解产能的不足将投资134亿美元用以在韩国建设内存工厂,2020年投产。

按照统计机构给出的数据来看,今年第三季度内存疯长的势头将被抑制,而随着产能的逐渐增加,那么相应的售价也将会下滑。

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国产三家存储芯片厂将在2019量产,竣工后并投入量产。目前,长江存储正在准备的第一个订单是,生产8GB容量的SD存储卡,订单规模为一万套32层3D NAND闪存芯片。

跟长江存储不同的是,晋华公司和Innotron主要负责DRAM内存芯片的制造。据说前者已经开始了8Gb LPDDR4内存芯片的试生产,而后者预计明年量产19nm技术生产的8Gb DDR4内存芯片。

内存要降价:大厂都忙着扩大产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28/1354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