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推出Origin高级会员:年费100美元 免费玩所有EA游戏

来源:快科技 作者:唐志 编辑:唐志 浏览

小编: 日前,EA正式推出了PC平台的Origin高级会员Origin Access Premier,月费为15美元,年费100美元。据悉,高级会员能提前5天免费玩到完整版新作,比如目前最新的《战地6》、《圣歌》等EA游戏,并且不限时。高级会员于7月30日上线,之

日前,EA正式推出了PC平台的Origin高级会员Origin Access Premier,月费为15美元,年费100美元。

据悉,高级会员能提前5天免费玩到完整版新作,比如目前最新的《战地6》、《圣歌》等EA游戏,并且不限时。

高级会员于7月30日上线,之前的会员变成基础版Origin Basic,特权不变。虽然基础版会员也能提前5天玩到新游,但限时10个小时,而高级会员则不限时。

此外,高级会员和基础版会员一样包括所有新发行游戏的10%折扣优惠,以及所有EA发布于Vault中的免费完整版游戏。

EA推出Origin高级会员:年费100美元 免费玩所有EA游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30/1357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