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核64线程 AMD二代线程撕裂者即将推出:要卖万元?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据外媒报道,上周AMD在意大利Maranello举办了一场关于ThreadRipper 2(第二代线程撕裂者,12nm Zen+架构)处理器的沟通活动,但内容对外保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涉及这款处理器的具体规格、价格等信息。可能是拿到了一些资料,加拿

据外媒报道,上周AMD在意大利Maranello举办了一场关于ThreadRipper 2(第二代线程撕裂者,12nm Zen+架构)处理器的沟通活动,但内容对外保密,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涉及这款处理器的具体规格、价格等信息。

可能是拿到了一些资料,加拿大零售商突然放出Ryzen Threadripper 2990WX处理器的预订页面,标记为32核64线程,也就是旗舰款式,价格2399加元(约合12518元)。

当然,这不是渠道第一次偷跑,一个月前欧洲网站Cybersport也放出了1509欧元(约合11977元)的2990X,价格倒是比较吻合。只是考虑到和Core i9竞争以及AMD的定价策略,国内可能不会超过1万元。

32核64线程 AMD二代线程撕裂者即将推出:要卖万元?

不过,至于2990后为什么跟的是WX的后缀,还不得而知。

关于这颗CPU列出的其它信息还有,80MB缓存、250W热设计功耗,频率不详(Cybersport给出的是默频3.4GHz、加速4.0GHz)

按照AMD在财报会议上的最新说法,线程撕裂者二代处理器本季度上市,也就是在8、9这两个月了。由于Core 9000在后,显然8月尽早上市比较明智,有消息是8月13号。

32核64线程 AMD二代线程撕裂者即将推出:要卖万元?

另据TMHW,微星、华擎、技嘉等已于日前为X399老主板更新BIOS,为二代撕裂者的上市做准备,毕竟4094针的TR4接口没变。

综合目前的爆料,二代线程撕裂者预计有32C64T的2990X/WX、24C48T的2970X、16C32T的2950X和12C24T的2920X至少四款。

32核64线程 AMD二代线程撕裂者即将推出:要卖万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30/1357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