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招募前PSVR骨干

来源:快科技 作者:Zhengogo 编辑:Zhengogo 浏览

小编: 曾为索尼创建“魔法实验室(Sony Magic Lab)”的Richard Marks加入谷歌的先进科技项目组(ATAP,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谷歌表示ATAP的使命是负责实现先进理念,将理论付诸实践。公司很高兴Richard Ma

曾为索尼创建“魔法实验室(Sony Magic Lab)”的Richard Marks加入谷歌的先进科技项目组(ATAP,Advanced Technology and Projects)。

谷歌招募前PSVR骨干

谷歌表示ATAP的使命是负责实现先进理念,将理论付诸实践。公司很高兴Richard Marks能加盟ATAP资深团队,期待他有所成就。

Richard Marks毕业于MIT,然后又去斯坦福研究机器人视觉和水下机器人,于1999年进入索尼公司Playstation研发部,研究如何利用PS2的机能实现计算机视觉,其成果便是EyeToy、PlayStation Eye,和PlayStation Move。

索尼也有一个职能类似谷歌ATAP的尖端研发小组,名为“魔法实验室”,正是由Richard Marks于2013年创立。

谷歌招募前PSVR骨干

谷歌招募Richard Marks震动游戏业界。这家巨无霸企业广揽游戏人才,比如曾负责索尼全球十三家工作室的光头Phil Harrison,曾负责PlayStation Home的Jack Buser,负责Xbox Live Arcade的Greg Canessa,Richard Marks此番入役显示这家广告巨人在虚拟现实领域有所图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31/136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