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车主订购特斯拉Model 3:埃隆・马斯克亲自送车上门

来源:新浪科技 书聿 浏览

小编: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消息,虽然Model 3的产量开始提升,但特斯拉似乎在交付问题上遇到瓶颈——汽车长期卡在运输途中无法交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斯拉尝试从工厂直接送车到客户家中,该公司CEO埃隆·马斯

北京时间7月31日上午消息,虽然Model 3的产量开始提升,但特斯拉似乎在交付问题上遇到瓶颈——汽车长期卡在运输途中无法交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特斯拉尝试从工厂直接送车到客户家中,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甚至亲自上门交付了一辆Model 3。

美车主订购特斯拉Model 3:埃隆・马斯克亲自送车上门

特斯拉过去几周实现了每周5000辆的产量目标,使得加州许多停车场停满Model 3。而特斯拉的做空者则认为,这种情况是由需求不足造成的。

但后来有报道称,这些车位只是充当待命区的作用,那里的汽车都来自工厂,等待运往店内和客户交付中心。这可能是因为特斯拉的整个交付系统无法匹配佛利蒙工厂的生产速度。

美车主订购特斯拉Model 3:埃隆・马斯克亲自送车上门
马斯克亲自上客户家交付Model 3

马斯克表示,该公司正在测试“新的交付系统,用封闭式拖车从工厂直接运送到人们家中。”他还专门跟车完成了第一次交付

特斯拉提供这种送货到家的服务已经有一段时间,但之前并非直接从工厂发货到人们家中。这套系统让特斯拉可以跳过多个中间环节,从而节省时间。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31/137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