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ara无线开关升级版发布:多达7种操作

来源:快科技 作者:随心 编辑:随心 浏览

小编: 小米科技旗下很多生态链公司,绿米联创就是其中一家主打智能家居的公司,该公司曾推出一套Aqara智能家居系统。这套产品包含Aqara空调伴侣、Aqara墙壁开关、Aqara无线开关(贴墙式单键版)、Aqara无线开关(贴墙式双键版)、Aqar

小米科技旗下很多生态链公司,绿米联创就是其中一家主打智能家居的公司,该公司曾推出一套Aqara智能家居系统。

这套产品包含Aqara空调伴侣、Aqara墙壁开关、Aqara无线开关(贴墙式单键版)、Aqara无线开关(贴墙式双键版)、Aqara墙壁插座(ZigBee版),基本满足了智能家居的各种智能操控。

今天,Aqara无线开关(贴墙式)升级版也来了,包括单键版和双键版,售价分别是89元、99元,电池可用2年。

Aqara无线开关(贴墙式)升级版无需布线,需搭配具备ZigBee网关功能的设备使用,可一键开关家电,也可根据自己的习惯,给每个控制动作自定义一个场景,一个开关控制多种场景。

单键版支持单击、双击、长按三种操作;双键版除了每个按键支持单击、双击、长按三种操作外的双键短按功能,共有七种操作。

搭配其他智能配件,Aqara无线开关(贴墙式)升级版可实现更多丰富的自动化功能,通过ZigBee的优势,即使家中Wi-Fi不稳定,智能配件之间的联动仍可正常工作。

Aqara无线开关升级版发布:多达7种操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31/137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