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10GT新增铃兰白:轻轻晃动 浪漫变色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上方文Q 编辑:上方文Q 浏览

小编: 各项数据表明,如今的全球和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都面临着趋于饱和的困境,而在市场空间狭窄的情况下,如何通过进一步打破陈规、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来继续扩大产品销量和份额,成了摆在各家厂商面前的头等难题。作为互联网手机

各项数据表明,如今的全球和中国智能手机市场都面临着趋于饱和的困境,而在市场空间狭窄的情况下,如何通过进一步打破陈规、提升品牌形象和价值,来继续扩大产品销量和份额,成了摆在各家厂商面前的头等难题。

作为互联网手机品牌的领头羊,荣耀手机在产品研发和布局上也相当有一套,除了加强产品配置和品质、完整覆盖高中低端市场,惊艳的配色也已经成为荣耀手机的杀手锏。

7月31日的荣耀Note 10发布会上,荣耀又带来了一个额外的惊喜:荣耀10GT增加浪漫新配色——铃兰白!

荣耀10GT新增铃兰白:轻轻晃动 浪漫变色

作为荣耀家族2018年的旗舰级产品,荣耀10GT的外观设计相当惹眼,曲面玻璃机身上全球首创变色极光镀膜工艺,号称用打造一台手机的时间来打造一片背壳,在发布之初就提供海鸥灰、幻夜黑、幻影蓝、幻影紫四种不同风格。

特别是幻影蓝、幻影紫,来自巴黎美学研究中心,随着手机角度变换,光色也会随之变幻,形成极光一般的特殊美感。

另外,荣耀9上诞生的海鸥灰(俗称奶奶灰)也被继承下来,充满金属光泽,甚至被不少人认为是当时最耐看的颜色。

荣耀10GT新增铃兰白:轻轻晃动 浪漫变色

荣耀10GT此前已经带来了诸多惊喜,诸如升级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GT省电技术、8GB大内存,摇身变为荣耀10GT,而此番新增的铃兰白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荣耀10GT新增铃兰白:轻轻晃动 浪漫变色

据了解,荣耀10铃兰白配色的灵感来自铃兰花,花语为“幸福归来”,被赋予了极为浪漫的气息。人们常说,收到铃兰花的人会受到爱神的眷顾,它也见证了名模米兰达·可儿(Miranda Kerr)、哈里王子和梅根王妃、乔妹宋先生(宋慧乔和宋仲基)的浪漫婚礼。

荣耀10GT新增铃兰白:轻轻晃动 浪漫变色

据官方介绍,荣耀10GT铃兰白的背壳为白色,取铃兰花的美意,镶嵌浪漫与幸福,通体散发着珍珠光泽,给人以温润如玉的感觉,触感凉而不寒,仿佛铃兰花一样高贵。

最惊艳的是,轻轻晃动手机,在不同的光照角度下,荣耀10GT铃兰白会呈现出不同的色泽。在铃兰花白的底色下,时而温润泛红,仿似娇羞的少女,时而泛着淡绿,有如铃兰花的花茎,又似薄荷淡绿,带来夏日清凉。这就是孕育幸福的荣耀10GT铃兰白。

这和幻影蓝、幻影紫的变色极光颇有异曲同工之妙,使得手机整体仿佛拥有了斑斓的各种色调,而不再是单调的一种配色。

荣耀10GT新增铃兰白:轻轻晃动 浪漫变色

事实上,铃兰白只是荣耀10GT超多附加值之一。在此之前,荣耀10GT已经加入了多个重磅技术升级,个个都让人心动,比如可将图形性能提升60%、功耗降低30%的革命性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摇身变为荣耀10GT的最大秘籍),比如可轻松拍出夜景大片的AIS手持超级夜景模式,比如待机一晚上只耗电2-3%的GT省电技术,比如华为和荣耀手机第一次配备8GB大内存……

荣耀10GT新增铃兰白:轻轻晃动 浪漫变色

自从发布以来,荣耀10GT不断提升产品性能,打造无短板全能旗舰,持续为消费者带来超乎想象的实惠及体验,真正的加量不加价。

荣耀10GT铃兰白将在七夕档浪漫上市,是不是想送一部给心目中的TA?

欲购买用户可紧密关注发售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31/1376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