堪大用!Win10 Defender获AV-Test TOP杀软推荐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万南 编辑:万南 浏览

小编: 德国杀软测试机构AV-Test发布了6月份安全软件的最新评估成绩,18款中有11款获得TOP推荐,其中就包括完全免费的Windows Defender。在性能、防护力、易用性三个方面都拿下满分(6分x3=18分)的有Avira Pro 15.0(小红伞)、卡巴斯

德国杀软测试机构AV-Test发布了6月份安全软件的最新评估成绩,18款中有11款获得TOP推荐,其中就包括完全免费的Windows Defender。

在性能、防护力、易用性三个方面都拿下满分(6分x3=18分)的有Avira Pro 15.0(小红伞)、卡巴斯基18.0/19.0、McAfee 21.1/21.2三款

而Windows Defender仅在性能上略逊一筹,凭借17.5分和Ahnlab(安博士)、avast、AVG、Bitdefender、Norton等老牌杀软并列第二。

堪大用!Win10 Defender获AV-Test TOP杀软推荐

本次垫底的是Comodo和PC Pitsttop。

据悉,测试基于测试前24小时内发现的225个零日漏洞和测试前四周收集的5600个恶意样本为考察,前者的总检出率是99.6%,后者是100%。

堪大用!Win10 Defender获AV-Test TOP杀软推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7-31/1377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