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竹科技2018上半年营收668万 净利3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3日,石竹科技披露了2018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7.75万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29.65%;实现净利润2.9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5.54%

  8月13日,石竹科技披露了2018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7.75万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29.65%;实现净利润2.9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5.54%。石竹科技表示,公司营业收入下降及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宏观经济影

  8月13日,石竹科技披露了2018半年报,报告显示,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67.75万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29.65%;实现净利润2.92万元,较上年同期下降95.54%。

  石竹科技表示,公司营业收入下降及利润减少的主要原因是受宏观经济影响,部分政府项目采购预算减少。

  显示,石竹科技主营为航电网络产品、嵌入平台产品、固态存储产品、云平台支撑软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嵌入智能系统、航电仿真系统和高性能网络计算系统的集成和开发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3/1468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