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乐县科技局:扎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昌乐传媒网8月13日讯 (通讯员 薛丽敏)昌乐县科技局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昌乐传媒网8月13日讯 (通讯员 薛丽敏)昌乐县科技局坚定不移推进作风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科技工作实际,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战略”,抓好重点工作落实。

  培育壮大高新技术产业。充分发挥我县首届新旧动能转换科技创新大赛的带动力、影响力,引导科技创新资源向新能源汽车、新能源新材料、造纸包装等产业汇聚,培育行业龙头企业和领军企业,进一步壮大新动能力量,认真对照高企标准,加大高企培育力度,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

  积极争取科技资源。在推动阳光纸业生物机械法绿色制浆造纸关键技术项目、汉唐·中能新能源汽车、佳诚数码产业园等大项目建设上下功夫,争取更多上级政策和资金扶持。加强省级创新平台建设,做好人才引进推荐工作,进一步集聚科技创新资源,增强县域创新活力。

  加强农业领域科技支持。聚焦农业农村科技需求,筛选推荐科技含量高、带动力强的农业项目申报农业良种工程等省、市科技计划项目。充分发挥农科驿站、科技指导员在农技推广、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作用,为农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效的科技支撑和智力服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4/149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