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夏季发布会在即坚果Pro2S真容遭曝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蓝色的机身设计有点出乎意料,深色系的蓝与黄金线搭配在一起具有时尚科技感

  蓝色的机身设计有点出乎意料,深色系的蓝与黄金线搭配在一起具有时尚科技感。从照片可以看出主摄像头要比坚果Pro2大一些,传感器做了调整,很有可能是旗舰级别的索尼IMX363。

  传感器面积的大小直接决定相机在拍照时的总进光量,更大的相机传感器拍出来的照片细节是小传感器无法比拟的。索尼IMX363的单个像素大小高达1.4μm,在极弱光线环境中的进光量就比一般1.2μm左右的传感器要大的多,拍摄的照片噪点也少很少。另外,还会拥有与坚果R1一样的极速对焦功能。

  新机坚果Pro2S的售价预计在1999至2399元间,如此高的性价比真是不得不叫人期待。还记得在515鸟巢发布会时,罗永浩携旗舰机坚果R1带给大家诸多惊喜,想必20号的夏季发布会也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当下大麦网售票已经开始了,小伙伴们速速去抢购吧!这次大家可以放心,因为是室内的体育馆,即便是刮风下雨也不会影像整个发布会的进程,小编君都迫不及待想听“罗氏幽默”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4/149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