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辽市科技局调研扎鲁特旗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8日至9日,通辽市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调研组王梅玲副局长、赖福全科长、王汝昌科长、付锐主任及张凤起一行6人,到扎鲁特旗实地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8月8日至9日,通辽市科技创新工作专题调研组王梅玲副局长、赖福全科长、王汝昌科长、付锐主任及张凤起一行6人,到扎鲁特旗实地调研科技创新工作。副旗长包江山、旗科技局局长满寿、副局长林树和等陪同调研,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

  王梅玲副局长一行,先后深入到内蒙古蒙草生态牧场(通辽)有限公司、扎鲁特旗于良现代畜牧种业科技园区、通辽市禾丰天弈草畜一体化科技园区、内蒙古众德种业有限责任公司、扎鲁特旗玛拉沁艾里养牛专业合作社实地考察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科技创新方面的主要成就、新产品研发、科技需求及科技项目实施情况。

  考察结束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科技局局长满寿主持,扎鲁特旗副旗长包江山汇报了扎鲁特旗科技创新工作情况。众德种业、于良种羊场、禾丰天弈、蒙草抗旱、玛拉沁艾里等6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人员围绕目前科技创新工作开展情况、科技项目、人才引进、扶持政策等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

  王梅玲副局长详细听取了汇报,首先对扎鲁特旗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经济下行压力下,扎旗科技部门能够发挥四两拨千斤作用,为企业注入科技支撑,科技创新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科技投入排在全市旗县前列。希望扎鲁特旗在科技创新工作上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工作力度和科技投入,不断提升企业自我创新能力。进一步做好通辽市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示范区建设,完成七园区一基地软硬件建设。与会市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就科技项目验收、专利执法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扎鲁特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包江山表示一定要按照王局长一行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使全旗的科技创新工作再上一个新水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4/149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