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8家科技金融机构落户龙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容佩怡)8月10日至11日,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技金融联盟联合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和深圳市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支持,中国科技金融税收促进专业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等共同承办的“2018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创新大会”在深圳举行

  深圳晚报讯(记者 李超 通讯员 容佩怡)8月10日至11日,由深圳市龙岗区人民政府和中国科技金融联盟联合主办,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和深圳市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支持,中国科技金融税收促进专业委员会、深圳市龙岗区金融服务办公室、深圳产学研合作促进会等共同承办的“2018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创新大会”在深圳举行。

  本次大会以“汇聚科技金融新动能·共赢湾区协同新时代”为主题,邀请政府部门领导、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金融界精英、产业园区代表等2000余人共聚一堂,通过产业大咖投资交流、权威专业主题演讲、商业领袖前瞻对话、创新项目投融资路演、现场直观展览等多维度,紧扣科技金融深度融合的发展战略,围绕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的发展成果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趋势等主题展开研讨交流。本次大会共设置了“2018粤港澳大湾区科技金融创新大会”1个主论坛,“2018中国科技金融创新峰会”和“2018海峡两岸暨港澳精准医疗协同创新峰会”两场分论坛,“国际(深圳龙岗)生命健康产业投资交流会”“生命健康产业投融资项目路演会”等四大板块交流活动,精彩不断,亮点纷呈。

  大会现场举行两场签约仪式,分别是龙岗区人民政府与微众银行战略合作签约,落户龙岗首批科技金融机构代表签约。据悉,中国科技金融联盟、中科智产学研投资基金等首批8家科技金融机构签约落户龙岗,标志着一批优质的金融机构、科研院所、科技平台等创新资源将进驻龙岗,将为龙岗源源不断地提供高科技成果、尖端人才和产业资本等核心要素,优化科技金融生态环境,推动龙岗科技产业快速发展。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4/150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