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远科技出师帆软智数大会智慧支出引领商业变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0日,陌远科技携率旗下采购、票据、费控一体化企业支出管理(BSM)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帆软2018智数大会

  8月10日,陌远科技携率旗下采购、票据、费控一体化企业支出管理(BSM)解决方案精彩亮相帆软2018智数大会。

  智数大会是帆软软件倾力打造的中国数据化智慧管理Top级盛会,来自国内房企地产、医药健康、能源化工、电子电气、零售商超、时尚纺织、银行等多个行业的企业信息化技术管理盛会。大会采用1场主论坛+7大行业分会场,共计50余场的主题演讲,参会企业超过800家,1500人的规模,旨在打造国内最大规模的企业信息化交流平台。

  来自国内多行业企业高管,智库学者,技术专家等将分享企业数据化管理,商业智能,数据安全等领域的思维方法,领先技术和优秀实践。

  陌远科技此次应邀参会是为到场的企业展示陌远科技成立近两年来在企业供应链管理&支出管理领域的产品研发上取得的成果,并为展会现场的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企业客户的成功案例。

  活动现场来,自能源化工、医药健康、房企地产、银行的企业客户纷纷来到陌远科技展台前来询问陌远科技在各自行业的实施情况,陌远科技售前顾问为前来的客户做出了详细解答。在能源制造行业,陌远科技为远大科技集团、协鑫集团提供采购管理类解决方案,大大提高了企业集团性采购业务的工作效率,并成功获得协鑫集团的二期项目开发。在医药健康行业,陌远科技的云分销管理平台解决方案成功应用于复星医药,为其定制开发了复星长征集诊网,提高了其医药分销效率;陌远科技为千年舟集团提供完备的采销一体化解决方案,整合千年舟集团供应链上下游管理,提升其供应链协同管理效率…...

  在帆软智数大会现场,陌远科技产品解决方案及技术研发实力获得厂商认可。其中,来自数据管理、销售管理、合同签章等多家参展厂商纷纷抛来橄榄枝,邀请陌远科技共同探讨在B2B供应链管理领域企业信息化合作方案。

  此外, 基于采购-票据-费控管理的企业支出管理解决方案在此次展会上初次亮相,吸引了众多企业客户前来咨询。证明了陌远科技产品在市场上对企业客户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企业支出管理(BSM)在国外发展逐渐成熟,并诞生了coupa等行业领袖。而国内企业支出管理市场随方兴未艾,但爆发在即。陌远科技本次大会的惊艳亮相将开启国内企业支出管理领域的新篇章!

  陌远科技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于2016年并在当年获得千万级Pre-A融资,相继在广州、杭州、江苏、北京、成都、西安设立子公司和办事处。陌远科技秉承“智慧支出引领商业变革”的理念,整体业务通过采购管理切入企业支出管理领域,打通了采购-票据-费控的链条,其解决方案覆盖了企业采购管理、供应链金融、费控管理、预算管理、财务共享中心等一系列企业支出相关业务。

  成立至今,陌远科技的解决方案已成功应用在包括远大科技集团、协鑫集团、复星长征等知名企业中,获得了企业客户的一致认可。2018年7月,陌远科技再次经完成近千万级Pre-A+轮融资。 目前陌远科技通过体系化研发已获得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证书、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等证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4/150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