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片全球金融云”嘉银金科极融科技赋能海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随着中国经济占世界比重的迅速提升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稳步深化,中国对外的全球影响力不再只局限于传统的制造业与基建领域

  随着中国经济占世界比重的迅速提升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稳步深化,中国对外的全球影响力不再只局限于传统的制造业与基建领域。近年来,随着国内传统行业的互联网化重塑创新和颠覆性发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支付与网络金融等相关金融科技能力迅速成长为全球公认的领先地位,成为提高了我国现阶段人民的生活效率与社会经济发展效率的首要推动力。

  作为嘉银金科旗下国内领先的金融科技品牌-极融,从2016年成立伊始,秉持着以以智慧金融带给用户极致生活体验的信念,持续为国、内外的商业银行与非银机构提供基于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技术为核心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促成金融企业的快速互联网化的转型与创新,为当地居民提供快捷金融服务与生活服务的体验。除了国内已合作的20多家商业银行以外,今年6月,极融又成为中国首家金融科技解决方案落地外资银行的国内金融科技品牌。并 在东南亚地区的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柬埔寨、越南等国家,全方位部署包括金融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区块链在内的,与全球领先科技同步的全流程金融科技生态赋能能力。

  与其它“出海”金融科技公司不同的是,极融更关注通过前沿技术的本地赋能,助力东南亚各国在包括金融云计算、大数据风控与营销、移动支付、智能催收、区块链智能账本等领域的全面发展与生态构建。使本地的金融机构能够第一时间分享中国在金融科技领域发展所获得的最佳实践与最新创新,帮助行业能够稳步健康发展,少走弯路。极融已与东南亚十余家本地支付、征信数据、生物识别等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持续提升本地金融技术能力,为金融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端到端金融科技服务。

  目前极融已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等国家为十余家非银金融机构提供了金融科技的支持。基于各国在监管、征信、支付、风控等领域的差异性,极融分别部署了针对本地化优化的金融云服务平台,包括了互联网流量服务、大数据风控与反欺诈服务、支付清算服务、催收管理服务在内的一揽子智能化端到端金融科技解决方案,可支持包括零售银行、个人融资、供应链、小微企业融资在内的多样化互联网化金融业务在数十小时内快速上线,开展业务。同时,极融推出了东南亚第一个基于海量贷后数据上,通过人工智能孵化的大数据风险量化信用分,目前正在为多家非银机构用于用户风险评级的服务,50%提升了机构运营的效率,同时30%降低了通过客户的首次违约率。

  嘉银金科的金融科技全球布局一方面体现了中国优秀民营企业的稳步全面发展所积累的深厚技术与业务能力,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中国优秀企业家敏锐的全球性视野与助力国家扩大区域乃至全球经济与科技影响力的社会责任心。

  本文为商业文章仅代表作者独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若有疑问请来函与本网联系:

  随着中国经济占世界比重的迅速提升与“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稳步深化,中国对外的全球影响力不再只局限于传统的制造业与基建领..[详情]

  中洁网 文军8月1日,坐便器水效标识全国启动日在甘肃兰州举办。国家发改委、水利部、原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联合发布的《中华..[详情]

  6月以来,网贷行业的状况可以用“水深火热”来形容。面对业内平台接连暴雷,投资者信心不足的行业现状,真融宝...[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5/1535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