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责任中坚守在使命中前行 零微科技迎来“周年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零微科技一周岁啦!5月16日,零微科技一周年庆活动在北京国创产业园举行

  零微科技一周岁啦!5月16日,零微科技一周年庆活动在北京国创产业园举行。会上,零微科技CEO于书权向大家分享了公司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果和未来发展战略,并对一直关注和支持零微科技的所有员工、经销商、...

  零微科技一周岁啦!5月16日,零微科技一周年庆活动在北京国创产业园举行。会上,零微科技CEO于书权向大家分享了公司成立一年来取得的巨大成果和未来发展战略,并对一直关注和支持零微科技的所有员工、经销商、合作伙伴及业内专家、领导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去年此时,零微科技在北京宣布成立,这个集合了卡萨帝、海尔、净美仕三大环境品牌的科技公司,从创业伊始,就自带流量与光环,受到业界瞩目。而零微科技也不负众望,充分发挥企业集群优势,协调各项优质资源,仅用时一年,便实现了技术、产品、销量的重大飞跃,成长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如今,在新的企业发展方向下,零微科技正在和它的小伙伴们整装前行,向着更伟大的目标进发。

  近年来,不断恶化的环境问题引起了全社会的关注,大气污染、气候变暖、森林锐减、酸雨蔓延不但制约着经济的可持续发展,更严重威胁着人们的生存健康。保护环境,刻不容缓,每一个企业和个人都责无旁贷。零微科技正是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诞生,致力于以优质的技术、产品和服务,改善人类生存环境。

  虽然公司成立才短短一年的时间,但凭借卡萨帝高端品牌拉力、海尔空气净化事业部强大的渠道优势以及净美仕15年的技术积累,零微科技不但实现了自身的巨大突破,一跃从环境环保领域的“新生儿”成长为“智慧环境整体解决方案领导者”,更通过技术的创新、产品的升级,对整个环境产业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和影响。

  首先,零微科技是目前行业产品品类最齐全的企业,涵盖了空气净化器、加湿器、新风机、除湿机、除味机、车载空净、检测仪等人类生活的方方面面。此外,零微科技还积极参与到国家标准和企业标准的制定中,促使产业向更规范的方向发展。而依托全产业链优势,零微科技更在业内首创出搭载智能集成模块以及移动互联、物联网、大数据科技的MI-IOT智能环境生态体系,引领了环境生态体系智能变革新时代。

  正如于书权所言,良好的生存环境不仅是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也是大家健康幸福生活的保障。零微科技自成立以来,就始终立足环境环保产业,以人类生存环境为己任,通过丰富的产品布局、深厚的技术积累、精准的营销能力,不断满足着大家对环境、对呼吸、对健康的美好向往,赢得了同行的尊重。

  基于现阶段人类对生存环境的刚需,我国的环境环保产业也随之进入到高速发展的快车道。数据显示,我国的环保产业已连续5年维持15%左右的增长速度,2020年前后,产业规模将达到10万亿。而且,《“十三五”节能环保产业发展规划》也明确提出,将节能环保产业培育成我国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中国经济发展的新风口已然到来。

  面对新的历史机遇,已完成全品类产品覆盖,实现全居环境的智能操控、健康管理的零微科技也有了新的奋斗目标。在零微科技周年庆现场,于书权向外界透露,未来,零微科技将继续以环境领域为起点,以空气动力学为基础,以零微IOT云平台为支撑,全力布局智能环境电器领域、公共领域环境解决方案、大气监测与治理、核心零部件与材料四大领域,构建全环境产业生态圈,加速环保时代的真正到来。

  不难预见,通过全环境产业链布局,零微科技不但使自身的产品性能得到大幅提升,还能使上下游企业受益,最重要的是,通过对从居家环境到大气环境的全面监测与治理,利于从根本上了解环境问题、解决环境问题,真正做到改善人类生存环境,为社会的美好未来做出卓越的贡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5/153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