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家金融科技公司上周共获融资188亿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18年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夏季论坛将于8月26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在内的经济学大咖将共议中国及世界经济问题

  2018年网易经济学家年会夏季论坛将于8月26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包括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托马斯·萨金特在内的经济学大咖将共议中国及世界经济问题。

  据零壹数据不完全统计,上周(8月6日~8月12日)全球金融科技领域公开披露的融资事件有33笔,融资总额约为18.8亿元(按8月13日开盘汇率换算为人民币)。其中,中国21笔,融资总额在7.04亿元左右;印度、英国、美国各3笔,分别5.1亿元、4.9亿元、1.5亿元左右,新加坡1笔。区块链公司或项目相关的融资达到15笔,融资总额在2亿元左右。

  此外,上周有1起金融科技方面的并购事件。8月3日上海申华控股拟将全资子上海华晨汽车租赁有限公司100%股权协议转让给沈阳华晨金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转让价格为2.14亿元,扣除华晨租赁2018年4-6月未经审计净利润-4,804万元,双方协商确定价格为1.66亿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5/154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