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提示: 汇得科技明日申购 顶格需配市值10万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汇得科技603192)明日可申购,申购代码为“73219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公司拟网上发行1067万股,发行价为19.6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汇得科技603192)明日可申购,申购代码为“732192”,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万元,公司拟网上发行1067万股,发行价为19.60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9倍。

  公司经营范围为,化工科技、新材料科技、信息科技、计算机科技、新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聚氨酯树脂的生产,危险化学品的生产经营,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热门评论网友评论只代表同花顺网友的个人观点,不代表同花顺金融服务网观点。

  投资者关系关于同花顺软件下载法律声明运营许可联系我们友情链接招聘英才用户体验计划

  不良信息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80207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5/154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