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区首个民营企业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日前,西城区科协基层组织再添新成员,由西城科协批准成立的首个民营企业科协北京维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宣布成立,西城区科协工作人员和26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成立仪式

  日前,西城区科协基层组织再添新成员,由西城科协批准成立的首个民营企业科协北京维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宣布成立,西城区科协工作人员和26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成立仪式。

  成立仪式上,西城区科协对北京维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表示祝贺,希望北京维旺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协会要关心公司科技人员的工作、学习、生活,搭建科技交流平台,充分发挥基层科协在西城区建设中的作用,真正成为联系科技人员的桥梁和纽带。

  企业科协是科协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企业科技工作者联系最为直接、最为紧密,是科协组织深入企业、深入基层的重要触角,是科协组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力量,在科协组织网络体系中据有重要而特殊的地位。加强企业科协建设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要求、团结引领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广泛开展创新争先行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内在要求,是解决科协组织与企业科技工作者联系不亲不紧问题的重要突破口。预计截止今年年底,西城区将有两家民营企业正式成立企业科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5/154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