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现场》AI创新者齐聚码隆科技为深圳添彩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作为先行者,不仅成长为国际化的现代文明大都市,更成为创新之都,孕育了一批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有显著影响力的重点企业

  改革开放四十年来,深圳作为先行者,不仅成长为国际化的现代文明大都市,更成为创新之都,孕育了一批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有显著影响力的重点企业。为了探索深圳最具颠覆性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企业,深圳广电集团旗下的权威新闻强档《第一现场》推出了独家系列报道《科创新势力》,码隆科技作为专注于计算机视觉领域技术创新的人工智能企业受邀做客《第一现场》。

  作为中国首家提出“商品识别”概念的人工智能创新企业,码隆科技基于“弱监督式学习”算法打造的 ProductAI人工智能商品识别平台可以对商品进行多维度、多场景理解,在零售、电商、服装纺织、家具家居等领域进行了广泛的应用。在节目中,依托于码隆科技人工智能商品识别技术支持的智能货柜、色彩流行趋势分析等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

  据了解,在精准、高效的商品识别技术支持下,码隆科技在今年4月正式发布了首个纯视觉商品识别智能货柜解决方案。这项解决方案仅需在货柜内安装一只或多只摄像头,后端连接到码隆科技核心技术平台,即可实现任意普通货柜的智能化变身。节目中,主持人也亲自体验了该智能货柜解决方案:不论主持人进行正常购买,还是错拿错放,码隆科技智能货柜都能准确地识别出其拿取商品的种类和数量。此外,该解决方案还拥有对商品进行数字化管理的能力,货柜摄像机能够实时采集商品数据,后台可快速进行模型训练,达到高效更新商品SKU的目的。

  码隆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黄鼎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真正的人工智能不在于自己有多智能,而在于让其他产品更智能。码隆科技自成立以来,也一直致力于让计算机能够像人一样“看”懂商品。未来,码隆科技将持续深耕商品识别赛道,帮助更多传统行业企业植入人工智能前沿科技,提升产业效率,为各行业创造更多商业价值。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6/1569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