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产业海融易获“2018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盛会之一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活动主题,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

  近日,作为中国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盛会之一的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此次峰会以“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为活动主题,共同探寻新时代背景下的进阶与蝶变路径。凭借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拓展与创新,以及对于实体产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供应链金融行业标杆企业海融易荣获主办方颁发的“2018金融科技影响力品牌”奖。

  本次评选结果由峰会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机构、协会联动推荐,推选出众多驱动时代发展,引领行业及社会变革的企业与人物典范,向时代驱动力致敬,向未来新时代展望。此次获奖,代表了组委会、行业专家、媒体以及市场客户对于海融易在金融科技创新以及实体产业的推动上取得的成就以及引领地位的高度认可。

  海融易于2014年6月开启测试,12月正式上线,是海尔集团(青岛)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简称”海尔金控”)旗下成员企业。秉持“真实产业,诚信金融”的宗旨,海融易依靠海尔体系内丰富的资源与自身对于金融科技创新的前瞻目光,切实地服务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沉淀出独有的一套海融易模式,并将金融服务的触角不断延伸到更多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中去,融合金融行业优势资源,成为供应链金融行业标杆。

  2017年7月,海融易品牌主体战略升级,成立乐赚金服实现集团化,并在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大数据、财富管理等领域持续进行探索创新。截至2018年8月,海融易平台交易量已经突破580亿,为数千家中小微企业带来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让260多万用户安享理财信息服务。

  未来,海融易也将不断提高金融科技创新能力,结合其对于产业更深的理解以及多年的服务基础,更好的服务于中小微企业以及个人用户,在行业中形成独到的特色性发展引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6/156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