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科技小镇规划公示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骆 通讯员 刘镇) 昨日,记者从增城区获悉,富士康科技小镇以及超视堺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项目有了新的进展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骆 通讯员 刘镇) 昨日,记者从增城区获悉,富士康科技小镇以及超视堺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项目有了新的进展。

  据了解,近日,广州增城区朱村街朱村村、凤岗村富士康科技小镇(产业)修建性详细规划开始进行批后公示。按照计划增城区将围绕富士康建设若干个科技小镇,而富士康科技小镇则是首个进行公示的科技小镇项目。

  据批示公示,改项目总用地面积为169091.6平方米,建筑密度为18%,绿地率39%,计算容积率建筑面积541093平方米;规划地下机动车停车位7124个,地下非机动车停车位618个,地上非机动车停车位5252个;此外还配建有大量公建配套,如体育运动场馆、文化站、幼儿园、肉菜市场、公共厕所、垃圾中转站、星光老人之家等。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超视堺第10.5代显示器全生态产业园区项目将建设康宁玻璃、显示器、智能TV、电子白板生产工厂等,并从事高端显示技术产品的研发,设计产能为生产第10.5代显示屏9万片/月,预计达产后年产值约920亿元。

  如今,各厂房已开工142.5万平方米,目前整体进展顺利。其中,阵列厂房、彩膜厂房、成盒及偏贴厂房等主要厂房于7月初陆续结构封顶,康宁玻璃厂房预计于10月15日结构封顶。而无尘室、机电、连廊等工程于7月底陆续施工进场,预计2019年2月1日完工。项目主要设备Nikon曝光机预计2019年2月中旬开始进场安装。预计2019年8月项目完成设备调试并试产,2019年10月量产,2020年10月全产能达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6/1578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