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科技人才评价与管理培训班在京举办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为更好地开展科技人才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技管理人员创新管理和服务能力,加强沟通交流和工作协同,做好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在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的指导下,人才中心于8月6日-10日在京举办了“2018年科技人才评价与管理培训班”

  为更好地开展科技人才工作,进一步提升科技管理人员创新管理和服务能力,加强沟通交流和工作协同,做好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推荐工作,在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的指导下,人才中心于8月6日-10日在京举办了“2018年科技人才评价与管理培训班”。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国务院有关部门、直属机构科技管理部门负责科技人才工作的同志7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围绕科技人才评价与管理仔细设计了课程内容,采取课堂讲授、案例教学、经验交流的形式多角度地开展培训。科技部人才中心李普主任为培训班作开班报告,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科技人才工作历程,介绍了尊重科技创新和人才规律做好科技人才工作的认识体会,分析了当前科技人才工作的重点任务和要求。培训班先后邀请了科技部政策法规与监督司有关负责人、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吴江研究员为学员授课,分别围绕“三评”相关政策、新时代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问题进行深入解读和讲解。科技部人才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科技人才服务和做好专家库建设等内容进行了讲解介绍。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商容副总裁作关于微软人力资源管理实践的案例教学,为科技人才工作提供新的视角。科技部人才中心程家瑜副主任为培训班进行结业总结,并就学员关注的相关问题作出回应。

  为了进一步推动各部门各地方的科技人才工作,培训班还邀请了浙江省科技厅和上海市科委的学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当地科技人才工作经验。在分组讨论环节,学员们就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组织实施工作经验及建议、科技人才计划实施进展与成效、科技人才管理与服务的主要措施和设想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体会并提出意见建议。此外,培训班设计了破冰拓展环节,帮助学员在短时间内从陌生到熟悉,便于培训的开展和今后工作的深度交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6/157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