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美国人对读科技公司不满 认为他们总是放任假新闻的传播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盖洛普 (Gallup) 和奈特基金会 (Knight Foundation) 周三公布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像 Facebook 和 Google 这样的内容平台在阻止假新闻的病毒式传播一事上并没有得到美国人的信任

  据盖洛普 (Gallup) 和奈特基金会 (Knight Foundation) 周三公布的一项新调查显示像 Facebook 和 Google 这样的内容平台在阻止假新闻的病毒式传播一事上并没有得到美国人的信任。

  该报告基于对 1203 名美国成年人的网络调查,数据显示,有 85% 的美国人认为这些平台在阻止假新闻传播方面做得不够。此外,有 88% 的人希望这些科技公司在推荐内容的行动保持透明,有 79% 的人认为这些公司应该像其他媒体机构一样受到监管。

  尽管大多数受访者 (54%) 表示,社交媒体平台有助于他们获得信息,但他们也担心那些做出编辑倾向的公司。

  报告中写道:「美国人对像 Google 和 Facebook 这样的大型互联网公司给予了肯定,因为他们把人们聚集在一起,帮助他们变得更有见识。」但总体而言,美国人对那些提供内容策划的公司并不完全满意,他们对那些承担新闻编辑角色的公司似乎更不满意。

  这项由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 (Bill and Melinda Gates)、福特 (Ford) 和开放社会基金会 (Open Society foundation) 以及奈特 (Knight) 共同资助的调查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反对社交平台上具有冒犯性内容或偏向某一群体的内容。但在限制错误信息传播方面,受访者似乎不太关心科技平台决定在他们的时间轴上放置哪些内容。

  报告发现,92% 的人、82% 的无党派人士和 73% 的共和党人表示,互联网平台上的错误信息应该被删除。包括 Facebook 和 Google 在内的所有大型科技公司都没有一项规定,如果内容不实,这条消息就应该被删除。

  报告称:「大多数人表示,他们反对互联网公司将一些内容从其网站和应用程序中清除,即便他们认为这些内容含有攻击性,或者对某个群体有偏见,或者其用户对内容感到担忧或抱怨。」「但是,美国成年人确实普遍青睐那些已经清除了网络上一些可能是假消息的公司,有 80% 的人持这种观点。

  大多数受访者表示,互联网公司本身有义务向人们展示准确的内容,而不是政府或用户。

  此前数周,媒体和科技记者对科技平台在是否删除关于阴谋理论家亚历克斯•琼斯 (Alex Jones) 的账户的问题上,所采取的或不采取的措施感到绝望。在这份报告之前,还有其他几项调查对美国人对假新闻的看法进行了衡量。

  奈特和盖洛普 6 月份的两份报告发现,美国人认为他们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新闻中有三分之二是假消息。皮尤研究中心 (Pew Research Center) 发现,大多数美国人很难区分事实新闻和观点,而奈特和盖洛普的另一项研究得出的结论是,在新闻报道中加入记者的可信度评级,可能会改善这一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16/1579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