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学子覃梓雨团队荣获科技产品创新挑战赛大奖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9日,在北京奇虎360科技公司举办的Hackaday产品创新挑战赛中,玉林学子覃梓雨带队的参赛组获得银奖,受到北京奇虎360科技公司高层领导的关注

  8月19日,在北京奇虎360科技公司举办的Hackaday产品创新挑战赛中,玉林学子覃梓雨带队的参赛组获得银奖,受到北京奇虎360科技公司高层领导的关注。周鸿祎给予该作品的评价是:“这是一个智能移动机器人,是360产品创新大赛Hackaday上一个年轻团队的作品,很有想法。”

  据了解,覃梓雨2013年毕业于玉林高中,并考取北京理工大学自动化专业,目前是该校研究生,其大学和研究生阶段选修的专业是控制工程,主攻方向为组合导航与智能导航。今年7月,覃梓雨组建团队,利用假期时间策划设计方案参加北京奇虎360科技公司举办的Hackaday产品创新挑战赛并获得入围决赛的资格。8月8日,她从玉林赶回北京与参赛团队进行决赛的前期准备,在不到十天的时间里,完成了角逐的准备工作。

  据介绍,覃梓雨团队参加挑战赛的作品是自稳定智能移动机器人,主要运用于酒店、高端写字楼餐饮区,协助用户完成自主点餐,完成餐品安全自动运输。在比赛作品设计制作过程中,参赛小组队长覃梓雨担任主要策划与设计,其他队员通力合作完成作品的研制全过程。参赛作品主要利用了多传感器融合SLAM导航技术、载物平台稳定技术及载物平台惯性缓冲技术等多方面技术。该产品技术集合了电子技术、信息控制技术、导航技术、物理原理、力学原理、机器原理等方面技术融合与创新。经过紧张的角逐,覃梓雨担任主要策划与设计的作品在参赛中脱颖而出,喜获银奖。(记者 詹丽萍 实习生 吕奕菲)

  [网连中国]多地调查:儿童购票标准有点乱深入31省区市走访调查发现,我国并未统一制定通用于公共交通、景区、娱乐餐饮场所等各种场合的儿童购票标准。各地、各场所儿童购票标准不一、规则各异,让家长们也跟着晕头转向。【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29/203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