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而泰:已加大铖昌科技关于民用物联网及5G芯片的研发投入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和而泰(002402)8月7日晚间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加大子公司铖昌科技关于民用物联网及5G芯片的研发投入,研发进展顺利开展

  和而泰(002402)8月7日晚间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经加大子公司铖昌科技关于民用物联网及5G芯片的研发投入,研发进展顺利开展。郁教授是铖昌科技的首席科学家。

  此外,公司目前是产能满负荷状态,深圳光明二期扩产项目今年四季度投产后,公司产能将大幅提升。另外,公司杭州长三角基地预计明年建成投产,公司的主要客户如伊莱克斯、惠而浦、西门子、BSH、TTI、HUNTER、万向钱潮等均在长三角地区设立生产基地或采购中心,杭州基地的建设可以更好的为国际品牌客户进行产品配套服务,有助于公司与客户更加便捷的进行信息交流、同步研发,及时供货和快速响应等方面的合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29/204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