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科新燃油:创新科技新产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能源紧张的今天,投资新能源产业,市场前景可观,利润更是丰厚

  在能源紧张的今天,投资新能源产业,市场前景可观,利润更是丰厚。随着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人们物质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鑫科新燃油不断创新科技,其系列产品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已经成为生活必须品和时尚品,渐渐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市场上的畅销产品,获得消费者普遍的赞誉。

  鑫科新燃油是以生物原料为基础新开发的一种环保液态生物燃料,燃料热值充足、安全实用、燃烧稳定,不易挥发。产品通过国家质检部门检测,并通过试点推广使用,其技术性能和安全指标均符合民用燃料的要求,是一种理想的绿色环保燃料。

  鑫科新燃油原料广泛,利润空间大。各地化工厂、化肥厂、焦化厂、天然气生产企业、煤化企业、石化企业及化工市场均有销售,可以在生产企业购买,也可就近采购加工,就地销售。和柴油、液化气、石油等传统能源相比有显著的成本优势,且成本仅为柴油、液化气等市场价格的一半左右。

  鑫科新燃油清洁环保,绿色健康。含氧量高,燃烧充分,无黑烟,无积碳,无异味,不黑锅底,无残渣。燃烧后的废气排放比使用柴油低一半以上,是名副其实的清洁燃料。而且鑫科新燃油在常温、常压力储存、运输和使用,无需高压钢瓶,用普通铁桶和塑料桶储存即可,使用方便。鑫科新燃油用途广泛,完全可以替代柴油、液化气、汽油、石油等传统能源,适用于酒店、宾馆、学校、机关等大型企业及单位团体,从一日三餐到农工业生产都可以使用,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随着人们对环境健康不断重视,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众人瞩目的鑫科新燃油凭借着其价格便宜、清洁环保、燃烧充分、易存放更安全、原料资源丰富等优势,将大大缓解民用燃料供应的紧张局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29/2054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