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战士是啥样的?这个美国公司已经摸到门槛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DARPA(美国国防先进技术研究局)和Rockwell Collins(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是一对好基友,前者专门成立一些超越现在这个时代的超前项目,而后者正好就是高科技接盘侠之一,辅助来把那些项目变成现实

  DARPA(美国国防先进技术研究局)和Rockwell Collins(罗克韦尔柯林斯)公司是一对好基友,前者专门成立一些超越现在这个时代的超前项目,而后者正好就是高科技接盘侠之一,辅助来把那些项目变成现实。然而你先别鸡冻,他们研究的大部分项目除了机器人和通信技术外,基本都是不公开的,并且是用于军事、医疗、防空、太空之类的。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那个传说中的F-35战斗机上驾驶员佩戴的全息成像(HMD)中枢头盔就是柯林斯家制造的,现在已经第三代了。一个头盔就要40万美金,你可以想象一下它的先进程度。在看看这头盔的外形,直接喷血!那基本就是个超级信息中心,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战斗辅助感知装备。功能我就不列了,没法列,太多太复杂,反正就是个超越时代的东西。

  然后卖完关子我今天想说的是另一套东西,也是他们家刚公布的,全新的未来战场HUD士兵作战系统!听起来感觉碉堡了是不是?其实它就是一个头盔,通过随身的通信系统和指挥中心相连,同时还连接着你的每一位队友,帮大兵更好的完成任务。

  这套系统包括一台视觉成像系统(IDV)、一个平视显示器、微型电脑、继电器、还可以扩展一台无人机和一把数字瞄准系统。通俗一点来讲,这是一套现实增强(AR)军用装备,给未来的大兵用的,显示地图、指南针和作战任务说明这都是最基本的功能,一个类似于Hololens的1920X1200像素的透明显示器可以处理烟雾、浓雾、灰尘、黑暗、色差等各种条件下的辅助成像,可见光可近红外、远红外也全部由IDV搞定,再配一台侦查无人机,一个大兵基本可以控制1000米内的任何任务点。

  说实话有时候猫哥非常想把DARPA的官网给黑了,但苦于我并不会写代码,不是牛逼骇客,经常逛外站能得到一些先进项目的信息,但是有时候连尼玛半张图都找不到,一大堆文字也只是捕风捉影,所以就很郁闷。今天这个头盔已经算不错的了,从官网扒了3张图下来,然后仅此而已,你要知道这种玩意儿如果在没发布之前估计你是根本别想得到任何信息的。感觉屌屌的是不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29/205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