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经信委领导莅临超级科技调研指导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8月16日上午,杭州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夏积亮,副主任杨晓勇,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章志芳等领导一行莅临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副主席、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喜凯,杭州市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徐进等领导陪同调研考察,副总裁丁周华代表公司管理层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以及技术研发中心

  8月16日上午,杭州市经信委党委书记、主任夏积亮,副主任杨晓勇,杭州城西科创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章志芳等领导一行莅临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考察,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副主席、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喜凯,杭州市未来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徐进等领导陪同调研考察,副总裁丁周华代表公司管理层给予了热情的接待,并陪同参观了公司办公区域以及技术研发中心。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丁周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业链部署,以及公司未来发展的重点业务和战略构想,同时也表示要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信息网络安全和应用服务。

  在相关汇报后,杭州市经信委领导对超级科技在网络安全领域持续自主创新和市场拓展能力给予高度认可,充分肯定了其在信息安全领域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从加强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安全保护、构建大数据安全保障体系、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进一步贯彻落实政府政策等四个层面对公司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期许。同时,也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驻地企业的联系,全方位做好服务,充分依据国家政策助推超级科技的持续快速发展。

  副总裁丁周华代表超级科技所有员工对各级领导的到访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同时加强与其他信息安全厂商的交流与合作,为信息安全建设整体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雀巢与星巴克宣布,双方已完成71.5亿美元授权协议,早于之前预计的20…

  为嘉奖库克做出的贡献,市值突破万亿美元之后,苹果授予库克56万股苹果股…

  荣耀手环4即将正式发布,近日关于这款的大部分参数和功能信息都已得到曝光…

  近日,2018网络安全生态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支付宝在会上推出延时转账…

  前几天vivo X23宣布了其代言人蔡徐坤和刘雯,如今又放出了第三位代…

  8月23日上午9:00,智博会在重庆国博中心开幕,2018年起将每年在…

  8月20日,锤子科技召开夏季新品发布会,推出新机坚果Pro2s ,TN…

  智博会开幕式上:腾讯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马化腾宣布腾讯西南总部将落户…

  拼多多公布了最近整改的阶段性成果,强制关店1128家,下架商品近430…

  微软公司正在受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原因是贿赂和腐败问…

  2018智博会十大“黑科技”创新产品发布,其中腾讯觅影、阿里云ET工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8-29/205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