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外资银行 众安科技携手东亚中国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9月18日,众安保险旗下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宣布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信息化和智能化等具体层面展开全面合作

  9月18日,众安保险旗下全资子公司众安科技宣布与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信息化和智能化等具体层面展开全面合作。凭借领先的科技能力和银行业的服务经验,众安科技将助力东亚中国建设智慧银行。

  当下,智慧升级现已成为银行业新一轮的发展趋势,这给传统银行业务模式和经营理念带来冲击的同时,也为银行业务创新带来全新的机遇。成立于1918年的东亚银行,是一家具有领导地位的香港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东亚中国则是内地首批获准设立的外资法人银行之一。在技术层面始终保持高度的自有度的东亚中国,正进一步寻求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为客户提供更智能、便捷、个性化的体验与更丰富的业务场景。

  而众安科技凭借对前沿科技的探索、研究和海量数据源及资深实战经验,与东亚中国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为其提供更加高效、方便、准确的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自动化运维/测试、技术服务输出等方面,开展多元化的合作,共同推进金融科技技术在银行业务领域的转化。

  此外,东亚中国还将携手众安科技成立金融应用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共同探索语义理解、影像识别等技术在银行业的融合落地,为东亚中国打造包含人工智能技术的专有解决方案,提升业务流程效率,改善用户体验,并赋能东亚中国掌控人工智能的技术应用能力,促进人工智能在银行场景的落地应用。

  在东亚中国*众安科技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东亚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林志民认为:东亚中国始终重视科技对银行带来的变革性影响与全新机遇,通过此次与众安科技强强联手,发挥东亚中国与众安科技各自的优势,构建合作、发展、共赢的科技创新平台。基于东亚中国丰富的金融业务场景及行业经验,结合众安科技先进的技术储备与互联网属性,进一步拓展东亚中国的科技创新能力,强化金融科技引擎,深层次开启科技金融服务的新篇章。

  众安保险CBO兼众安科技执行董事姜兴则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战略合作,众安科技可以深入银行场景,打造更智能的解决方案,协助东亚中国在原有的业务模式下进行突破,在系统建设、风险决策、营销拓展、资产对接、人才培养、联合运营等领域实现全面的信息化和智能化升级服务。同时,银行业和保险业面临共谋发展、开放共赢、拥抱合规的有利格局,双方将逐步深化业务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银行、保险公司以及客户创造三方共赢的市场。在这一进程中,众安科技也将时刻发挥科技赋能的角色,为后续合作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众安科技致力于助推金融、保险、健康医疗等行业的生态信息化升级,并基于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科技推出银行风控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的风控服务。众安科技CEO陈玮表示:东亚中国是首家与众安科技合作的外资银行,众安科技首次把业务范围深入扩展到外资银行领域,将借此进一步深入银行业,结合银行场景提供科技服务,同时将加速探索人工智能在银行业的场景落地,赋能银行业掌控AI技术应用,助力银行业智能化转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9-19/312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