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果盒子与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合作 携手推进新零售人才培养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11月17日,无人便利店行业领导品牌缤果盒子与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进行资源优势互补,就教学内容、课程设置、学生就业指导与推荐、新技术开发及成果推广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携手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

  11月17日,无人便利店行业领导品牌缤果盒子与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进行资源优势互补,就教学内容、课程设置、学生就业指导与推荐、新技术开发及成果推广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携手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

  11月17日,无人便利店行业领导品牌缤果盒子与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进行资源优势互补,就教学内容、课程设置、学生就业指导与推荐、新技术开发及成果推广等多个领域展开合作,携手建立长期、全面、深度的合作关系。

  一直以来,无人零售作为新的零售业态,在技术、商业模式、运营方面的先进性已成为业界共识,未来几年无人零售业发展将进入“快车道”,作为就业市场嗅觉最为敏锐的职业院校,此次合作更是对无人零售模式的认可和支持。

  2017年是无人零售元年,火暴的同时也不断有“导致失业”的声音出现。不过从历史上多次技术革命的经历来看,技术的进步不仅不会造成失业,还会增加就业。无人零售的前台“无人化”表面看是减少了人,实际上围绕着整个无人零售产业链会催生很多新的岗位,例如物流、安防、调度、运营等岗位,而这类岗位正是职业院校重点培养方向之一。

  除了增加就业岗位,无人零售让机器代替人值守,从而消灭大部分的无效工时,让人可以去更有意义的事情,进而提升优化产业人员结构,提高专业技能。根据目前无人零售的发展速度,新增的专业人才缺口将会很快出现,职业院校将会很好地承接相关人才的吸纳、培养、输送。

  作为一个新型行业,缤果盒子一直以更加高效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服务,用合理的成本去占领更广大的市场。此次与北京科技高级技术学校的合作又创造了无人零售教育专业的先河。缤果盒子CEO陈子林表示,缤果盒子对零售业的思考以及在技术产品的持续投入是获得职业院校支持的关键。在解决专业性人才问题后,无人零售的未来更加值得期待。

  无人零售的高科技、品牌年轻化属性天然与学生匹配,因此学生一直是主力消费人群。从11月初在武汉江汉大学落地的无人店,缤果盒子已经两度试水校园无人零售市场。从目前情况看,已经落地的江汉大学无人店销售数据一直排名靠前,复购率也居高不下,深受师生喜爱。此次双方签约后缤果盒子也将会在校园内落地,为全校师生提供零售服务。

  谈及试水成功,业内人士指出,无人零售的7x24小时、低成本、管理方便、安全可控、方便管理是成功关键,对于校园来说人流量固定并且聚集,传统便利店难以覆盖全部地区,而无人便利店恰好弥补了这个短板,提升学校服务能力同时还容易管理。根据后续部署,缤果盒子将会继续在职业院校市场发力,加快铺设速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09-19/3123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