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车发新LOGO和宣传片:各种“世界之最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去年末,中国南车与北车双双发布重组公告,宣布组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继南车在上月A股停牌后,  据悉,以停牌前股价计算,中车市值达8036亿元,不仅雄踞轨道交通世界第一(北车、南车之前就是前两位,庞巴迪第三,西门子第四),也超过美国波音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的市值之和

  去年末,中国南车与北车双双发布重组公告,宣布组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继南车在上月A股停牌后,

  据悉,以停牌前股价计算,中车市值达8036亿元,不仅雄踞轨道交通世界第一(北车、南车之前就是前两位,庞巴迪第三,西门子第四),也超过美国波音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的市值之和。

  除此之外,中车也启用了全新的公司LOGO并发布了上市形象宣传片。据中国中车官方微博介绍,新设计的中车logo将“中”与“車”巧妙融合,寓意有中国之心、中国创造、窗口并富对称美感。

  此外,在上市形象宣传片中,我们也看到了这个轨道交通巨无霸的各种世界之最员工总数超17万,全球规模最大、产量最大、品种最全的交通设备供应商,为中国1万6千多公里高铁服务。

  随着中车中标俄罗斯高铁项目德国考虑引进,中国的轨道交通以新姿态应对国际化挑战。

  从2009年试水智能手机处理器开始,凭借多年技术攻关和不计成本的研发投入,华为麒麟芯片已然成为国产移动Soc的代表作。作为华为智能手机的核心,华为也多次公开表示,麒麟芯片不会对外销售。 今

  华为Mate 20 GeekBench跑分首曝:麒麟980远超骁龙845

  iPhone XS Max夜拍对比华为Mate RS:万元手机谁更强?

  i9-9900K/AMD 2700X游戏性能真实差距公布:Intel领先12%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8-10-23/3752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